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燕闲】戏弄直男会让你快乐吗

范闲说,我可以连续五分钟不眨眼。


燕小乙皱了眉,问他五分钟是多久。但刚说出口便后悔了。为什么他要理范闲,还是这么无聊的问题。于是他眉头拧得更深,说让开,我要去巡视了。

他往右,范闲就往左;他往左,范闲就往右。他停下,范闲站定在他面前。他终于忍无可忍:我不介意在宫内就对你动手。

别别别,范闲说,我就是想和你打个赌,敢不敢赌啊燕统领。

燕小乙问他赌什么。范闲向他敞开双臂,说赌什么都行。

好。燕小乙冷笑,他自幼练箭,需长时间紧盯猎物不眨眼,范闲拿什么和自己比。

范闲说我数一二三就开始。一,二,三。


宫墙内一道黑影无声无息在燕小乙身后掠过。他未听到呼吸声,只有风声微微划过,正想回头时,范闲突然伸手把他脸掰过来。

他大睁着一双眼,应是已有些酸涩了,眼圈微微泛红,瞳仁里有淡淡水光。范闲凑近了,与他鼻尖对鼻尖。

他突然问,燕统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燕小乙嗤笑一声,莫不成协律郎为了赢要不择手段。

范闲摇头,非也非也。他脑袋晃起来,鼻尖也在燕小乙脸上蹭来蹭去。那一点黑痣像极了靶心,总惹得燕小乙去看。

燕小乙一副了然的样子,问他,你是不是在调虎离山。

范闲闻言,突然抬头飞快地亲了他一口。燕小乙猛然瞪大了眼。

范闲亲完后叹一口气,我听说和人对视八个数以上,就会有亲吻彼此的冲动。说完,他意味深长地总结道:这次是我输了。

燕小乙仍大睁着眼睛,一副状况外的样子。范闲摆出副失望表情对他说,你可以不接受我的感情,但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至于沦落到牺牲自己色相来调虎离山吗。

我很难过,他盖棺定论,打扰了,我以后不会再随便找你了。

范闲说完便捂着嘴转身离去。

燕小乙皱眉看着他背影好一会儿,对方完全没有回头或是鬼鬼祟祟去别处的意思。

真走了?他想,难道他来这一趟,真的没有图谋?燕小乙想到那句一见钟情,鬼使神差地摸了摸嘴唇。

他为什么捂嘴。范闲泛着水光的眼在燕小乙脑海里闪过。难道他真哭了?


范闲走出去好远,直到确保燕小乙不会听到后才终于把捂着嘴的手放下。他蹲在地上无声大笑了好一会儿,直到眼前出现一片黑色衣摆。

钥匙放好了。五竹说完又问他,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他憋着笑摆摆手,我只是想到好笑的事。



—end—


好久没弄原味的了,吃个夜宵。



评论(23)
热度(6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