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俞亮时光】双子星业余天文学研究小组(下)

伪豆瓣体,内容为双子星棋手专组磕糖帖。

前文见合集


——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     1小时前

发布讨论



星星低语 | 猜猜今天俞亮九段的手机屏幕是什么


如题。


回复114   赞1214  转发99  收藏630



最赞回复



俞亮克星:

舍🐷包其谁



著名跳湖景点:

震撼,大家今天居然不是缺德某方姓九段了???

某九段:我在这里也失宠了吗?



爱情保安:

但我怀疑俞(小)亮(心)九(眼)段在意识到自己的屏保被全国观众看去之后,他会果断更换掉那张图的233333



爱情捕手美乐蒂:

笑死人了

上一期播出后 亮的名字居然一跃升到热搜了 棋院开心坏了吧



今天双星相遇了吗:

爱情捕手美乐蒂:

笑死人了

上一期播出后 亮的名字居然一跃升到热搜了 棋院开心坏了吧

棋院:我是想你们普及围棋,不是普及双子星恋情,谢谢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爱情保安:

但我怀疑俞(小)亮(心)九(眼)段在意识到自己的屏保被全国观众看去之后,他会果断更换掉那张图的233333

srds 这就是我发帖的初衷hhhhh

《李涛俞亮九段今日手机壁纸》



生生世世爱:

刚又爬去wb看了一眼 #给俞亮充话费#的热搜已经下来了

棋院:谢谢,俞门荣光保住了



亮光婚讯报喜鸟:

???



亮光婚讯报喜鸟:

?????????



匿名用户1214:

爱情鸟今天怎么了



亮光婚讯报喜鸟:

我刚从学校被放出来拿到手机,才打开最后一期的亮光cut

为啥是给亮充话费,他在节目里不是手机屏幕碎了吗



爱情保安:

不可说 不可说



屎里有糖:

亮光婚讯报喜鸟:

我刚从学校被放出来拿到手机,才打开最后一期的亮光cut

话说为啥是充话费,我看超话里不是说他在节目里是手机屏幕碎了吗

戴上你的墨镜往后看就懂了



匿名用户1214:

亮光婚讯报喜鸟:

?????????

因为猪包病了打不通他电话,半天都是什么短信通提示,就自己对着摄像头哼了好半天“俞亮他是没电了还是没充话费啊,不该没电吧,哪儿都有充电宝能借啊”

然后因为吃了药脑袋犯困,一直想不起来上个月有没有给俞亮充话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情捕手美乐蒂:

哼哼唧唧的生病猪包太可爱了,那一期是i光的胜利!



🥺🥺🥺:

爱情捕手美乐蒂:

哼哼唧唧的生病猪包太可爱了,那一期是i光的胜利!

是俞亮九段的胜利

俞亮的快乐我们不懂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ls又顶着亮的脸来刷组了🌝🌝



兰姻寺住持(应聘中:

yysy 生了病的猪包也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他明明那么懂事!🙅‍说猪包生活残废!他会自己吃药的!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猪包只在亲近的人面前撇嘴小猪哼哼吧

那天他烧得挺难受了,摄像大哥都问要不要叫医生了,他还说自己已经吃了药了,就不麻烦大家了,其他人还得继续和道场生训练呢



猪猪排骨烧肉包:

不麻烦大家=一转头就打电话找俞亮



爱情捕手美乐蒂:

修正,不是一转头就打电话找俞亮 是烧得难受睡不着了在被子里翻了好久才打电话给俞亮的

截图.jpg   我一帧帧扒的,猪包给俞亮的电话备注是A俞亮



兰姻寺住持(应聘中:

Alpha俞亮?



猪猪排骨烧肉包:

神tm的Alpha哈哈哈哈

打个A是为了让亮的号码一直都在通讯录最上面啦



亮光の婚礼请柬:

xql真的蛮怪 那天我就在想他俩为啥不打个wx电话呢。。。



生生世世爱:

答案1:他俩从小灵通时代就开始发短信打电话聊天 所以用不惯wx

答案2:猪包躲在被子里的时候已经打过wx了 但是没打通



爱情保安:

爱情捕手美乐蒂:

修正:不是一转头就打电话找俞亮 是烧得难受睡不着了在被子里翻了好久才打电话给俞亮的

截图.jpg 我一帧帧扒的,猪包给俞亮的电话备注是A俞亮

爱情捕手真的好厉害 之前俞亮那张屏保也是你扒出来的吧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她是我们组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了 

换我就压根儿都没注意亮去修手机然后开机那一瞬闪过的是什么玩意儿



爱情捕手美乐蒂:

怎么可以不0.5倍速看亮光爱情呢???(虽然我也是为了剪视频才一帧帧放的)

我一开始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好吧 谁tm能想到俞亮真把猪包睡颜设为屏保了(虽然是侧颜(还是趴在棋盘上睡到脸上有印子的睡颜



🥺🥺🥺:

你懂什么,俞亮九段眼里,时光九段怎样都好看



著名屏保打卡地:

俞亮九段为时刻督促自己,不惜将多年劲敌的糗照设为屏保!这就是我们和九段职业棋手的差距吗!

谢谢 磕拉了



爱情捕手美乐蒂:

截图.jpg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ls发了个啥 俞亮今日屏保吗???



屎里有糖:

???



爱情捕手美乐蒂:

是残影

是俞亮修完手机 开机后看到猪包发的一堆消息 飞快跑出手机店奔回去时 摄像机面前闪过的一道残影



亮光婚讯报喜鸟:

我愿称之为爱情🙏🏻



猪猪排骨烧肉包:

我愿称之为耙耳朵🙏🏻



生生世世爱:

亮那是耙吗,那是耙吗???

后面被亮发现发烧了的猪包那才叫一个耙吧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xswl 亮一开始还很担心,后来猪包出了一身汗退烧没大事之后 亮就开始给他军训了



著名屏保打卡地:

谁叫猪包前天晚上吃撑了非要半夜出去散步 结果

哦豁 着凉了



今天双星相遇了吗:

小猪还被亮摁着去冲热水澡了 绝了,亮还掐表

“知道你洗得快,冲不满十五分钟别出来”



爱情捕手美乐蒂:

妈妈的好大🐷,就这样还是感冒了,晚上又踢被子了吧



亮光婚讯报喜鸟: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猪包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猪猪拱被子.gif   亮问他出汗没他说出了 亮不信 要伸手去摸他脖子 然后猪猪包就脑袋往被子里一缩拱来拱去的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呜呜哇🤤



爱情保安:

“俞亮你怎么比我妈还能叨叨啊!”

猪猪不听,俞亮念经



俞亮克星:

所以,猪包到底知不知道亮拿他糗照做屏保



屎里有糖:

知道吧 他不还拿俞亮手机刷wb吗



亮光の婚礼请柬:

????



不想吃代餐了:

???????



匿名用户1214:

????????????



屎里有糖:

不是。。。你们都没发现吗?😂那天中午订餐啊 猪包不是在那儿哼唧说自己是棋院排面,录节目得保持身材少吃点,然后在酱牛肉和红烧排骨里犹豫好久,最后亮直接给他全点了,他还不信,亮就把手机拿过去给他看订餐记录了啊

然后吃饭的时候他日常巡逻gc也是用的俞亮的手机啊



爱情保安:

啊我记得那段…………是不是猪包还说什么“真的吗?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然后亮特别无语又无奈回他一句“我哪天对你不好了?”



爱情捕手美乐蒂:

草,惊天大糖,我爱情捕手甘拜下风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我刚回去又看了一眼,如果俞亮点餐不是拿了时光手机的话,那应该就szd

i亮快跑吧。。。你们天天心心念念在广场喊着要保护的二十多岁九段少年,他对象可能正拿着他手机看你们发疯呢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我要是wf我当场自杀 直接原地火化



🥺🥺🥺:

出门右拐直接进尸组



猪猪排骨烧肉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记不记得!!!!

那个在猪包生病的时候拿药给他的场务小姐姐!!!!

刚组里有人翻到她工作帐号了,有好多生图啊啊啊啊而且都是亮光同框

QAQ姐姐你是不是也在组里有房!!!!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我刚顺着偷完图回来  救命啊还有新料

时光采访花絮.avi



亮光の婚礼请柬:

我哭了我没有流量。。。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时光九段,你和俞亮九段互相竞争了这么多年,应该互相间都很了解吧?”

“当然啊,他每天皱一下眉头我就知道桌上有啥他不爱吃的了”

“那俞亮九段身上有没有什么你比较欣赏的点呢?可以谈谈吗?”

“欣赏…哎呀,这种问题你们不是老问嘛,我都说好几回了。但说真的,他有的地方真的很牛…不是,很厉害。比如说啊,他每天早上都会早起跑步。就,太吓人了你知道吗?我还没醒的时候伸手一摸,嗬!被窝里都空了!然后我再睡个回笼觉,醒过来一般也就刚过七点吧,他居然已经跑完步买了早饭回来,还洗好澡了。我一睁眼就看到他准备喊我起来吃饭,多吓人啊,跟大变活人一样。”

“额,所以你们为什么总是睡一起呢?”

然后猪包,沉默了

“哎呀,姐姐不然你等会儿把这段掐掉吧?”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妈妈的好大🐷长大了,学会自己堵柜门了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为啥我没翻到场务姐姐那条视频啊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为啥我没翻到场务姐姐那条视频啊

仅粉丝可见的。。。可能姐姐也是在偷偷磕



爱情捕手美乐蒂:

姐姐最后一句提问,我原称之为神之一手



🥺🥺🥺:

猪包失言,神之一嘴



亮光婚讯报喜鸟:

srds 姐姐这样随便把边角料视频放出来好吗 猪包不是说掐掉的嘛



著名屏保打卡地:

应该没事吧?岳智小号也点赞了好像



🥺🥺🥺:

他干嘛点赞时光的采访?



不想吃代餐了:

🥺🥺🥺:

他干嘛点赞时光的采访?

姐妹你再顶着这个id讲这样的话,我就要让组长卡你身份证了

你到底是不是俞亮



爱情捕手美乐蒂:

草 @不想吃代餐了  代代乐鸡精你别代了 tmd俞亮九段发wb了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又是赛事相关是吗?我已经被钓了太多次了 不会再相信了



生生世世爱:

@十三中天文台(组长)。。。。。组长,我们组是要散了吗



十三中天文台(组长):

?我就一会儿没盯,咋了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爱情保安:

………………………………



爱情保安:

他,那个啥,俞亮他是不是看到i亮之前在广场发疯了



俞亮克星:

大胆点,可能是猪包告的状呢



亮光の婚礼请柬:

啊这,啊这,啊这

i亮多傻啊,猪包应该不会为此生气吧,就他那个脾气,更不可能去跟俞亮告状吧



著名屏保打卡地: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是猪包告的状,大胆点,也许是方绪九段干的呢



匿名用户1214:

啥啊,我看wb里就亮自己发了个声明解释他很少看wb,也不怎么打理账号,然后说了下他和猪包不管在生活里还是在围棋道路上都是互相扶持的,然后就没了啊

为什么感觉我和大家错位时空了



十三中天文台(组长):

截图.jpg

俞亮九段个人超话的主持人换成时光了,我点进去看过了,如假包换的黄V时光。



亮光婚讯报喜鸟:

这是什么骚操作,出柜???

我麻了呀



十三中天文台(组长):

话说为什么会觉得要散组?虽然我们是抱着每天嘴一嘴的心态磕xql的,但他俩如果szd那不正好吗 出柜不是爱情的坟墓啊😂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只有我在认真思考猪包是怎么通过主持人申请条件的吗。。。



屎里有糖:

讲个笑话,i亮认证的申请方式是做死活题哈哈哈哈哈她们说要婉拒纯颜粉,专注亮的事业哈哈哈哈哈哈



爱情捕手美乐蒂:

大胆点,你们忘了万能的某方姓九段了吗,给自己弟媳妇儿搞个主持人不是分分钟的事



俞亮克星:

无语 猪包的主持人认证又被撤了 换成了方绪



猪猪排骨烧肉包:

哈哈哈哈哈猪包发声明了

“俞亮他成天干事儿不和我商量,我也没空弄那个啊,我和俞亮的账号分工就是,我这儿扯闲话,他那儿发赛事公告,本来说得好好的…反正没大事儿,大家歇着吧!顺便别忘了看昨天更新的最后一期哦🌞~”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猪包,处于风口浪尖还不忘营业



爱情保安:

养🐷千日,用🐷一时



今天学会吃子了吗:

所以这事儿到底是咋回事?是亮为博猪包开心威胁师兄改了,结果猪包感到尴尬就又让方绪改回去了?



屎里有糖:

额,这,那,方绪九段,辛苦你了?



八年六个月零十一天:

我来翻译一下

亮的声明:时光不是生活残废人设,他也没有不爱我,我们很好勿扰。粉丝太多太烦了根本说不听,直接让老婆当后援会会长吧

方绪:(改

猪包声明:我去,我根本没生气啊,俞亮怎么压根儿没和我商量啊,哎呀这种事儿我俩跟着瞎掺和啥啊,散了吧散了吧

方绪:(改



猪猪排骨烧肉包: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今天双星相遇了吗:

要我说这种事儿就是注销账号都不管用,粉丝那么多张嘴,哪儿管得住她们想骂谁

大概亮就是这么想着,才索性想让时光管他账号?



著名屏保打卡地:

亮这都不是虐粉,这是屠杀wf吧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合理怀疑他这会儿正在和棋院领导商量出柜的事

“要是公开了,哪里会有这些麻烦呢?”然后被某九段拦住驳回,最后折衷成这样了



不想吃代餐了:

好会磕的姐妹,今晚抽你写文了



生生世世爱:

srds,缺德一下——让岳智当超话主持人不是正合适吗,大小姐虽然不喜欢看别人骂俞亮,但更不许别人骂猪包拆亮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屎里有糖:

按大小姐的逻辑,我没赢过时光→你们骂时光=你们骂我→md,居然有人敢骂我????



爱情捕手美乐蒂:

大小姐,读作俞亮毒唯,写作亮光毒唯



今天双星相遇了吗:

大小姐:酸臭xql只能我来骂,你们这群赢不过我的人算什么东西,也敢在这儿骂人?👊🏻



爱情保安:

自从磕上这对,每天都好像过山车………………我已经快忘了点进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什么了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爱情保安:

自从磕上这对,每天都好像过山车………………我已经快忘了点进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什么了

《李涛俞亮九段今日手机壁纸》



爱情捕手美乐蒂:

爱情保安:

自从磕上这对,每天都好像过山车………………我已经快忘了点进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什么了

姐妹,这是你遇上好年景了,换成他俩备赛那会,就跟失踪了似的

为了捡垃圾,我每天出门都匍匐前进了诶.jpg



爱情捕手美乐蒂:

好亮子,妈妈在这儿多放点美🐷图,如果你在组里有房,就赶紧挑一个换成屏保然后暗戳戳发个wb对暗号哈

时光起床.jpg   时光揉脸.jpg   时光撑脸看俞亮.jpg   时光干饭.jpg   西装时光九段.jpg



爱情保安:

所以为什么没人好奇猪包的屏保



匿名用户1214:

不用好奇,已经被扒出来过了 指路 宇宙碎片 | 猪包屏保照片里的影子是谁?技术分析🈶



亮光婚讯报喜鸟:

懂了,这就他俩基操啊



方圆建投今天被收购了吗(集资中:

😃我们家是这样的呢,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



爱情捕手美乐蒂:

呜呜呜官博发图了,是录完节目的大合照

合照.jpg



今天双星相遇了吗:

我眼花了吗呜呜呜黄色连帽卫衣+羊绒风衣他怎么穿得这么可爱啊

我现在就要入手同款!



爱情捕手美乐蒂:

这风衣是亮的吧,第三期他穿过好像🤤



俞亮克星:

我立马出图

官方指定唯一超话主持人:黄色卫衣猪包是也.jpg



围达今天收购建投了吗(楼主):

亮,收图,换,懂?



著名屏保打卡地:

xs,这楼歪到天外居然回来了

俞亮换不换我不懂,反正我已经换了,嘿嘿




—end—

想写的梗已经写完了,就到这里结束8

如果以后还有新梗想写,可能就是番外形式啦。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