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阴阳人下山支教记

先说清,我对任何遵守圈子默认规定,好好写文,好好打tag打预警的,出了问题好好沟通的洁癖党/杂食党都没有任何意见。


唉我去,我上个圈是杂食,这个圈都金盆洗手专心搞人小情侣了,还要被人说拆逆。虽然我对有眼力见儿的洁癖or杂食都没有偏见,但非要打个比方,就好像我已经从良嫁人还要被人讲:嗨呀!你不是之前强抢民男的那个土匪吗!如今又来这里抢男人啦!

我累。

而且这辨别杂食辨认得费劲儿吧啦的,话也说不清楚,太可怜了。人家都说自己是solo了,估计就替自己那几个还没圈里写手粉丝零头数多的“纯正皇家血统”洁癖党朋友避雷呢。挺慈航普度阿弥陀佛的,不过要是自己会做饭会约稿就更是“纯正血统洁癖”党的福音啦,以后大家就捧着饭碗指着你啃啦。

接下来直接开始一场大家早就熟知的常识性介绍:

首先说人拆逆呢,好歹要整点有力证据的。比如说呢,最常见的,就是老师确实是【本圈】杂食,自己首页写明白了的。但这种一般你也管不到人家吃啥。毕竟食屎者见屎为屎嘛,她要写个only文对你味儿了你吃就是,哪儿那么多话。那么什么情况你可以说人家呢,就是你吃完饭,觉得好吃了,继续去吃她家饭,但是突然,毫无预警的,你为文中明确且复杂多样的感情线所震撼了。这时候我建议可以在评论礼貌地明知故问一下“是不是还写了xxxx感情线呀?”然后再问下老师是不是忘了打预警。这个步骤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和平,所以我推荐一下。

如果老师都不是,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或者你跳过礼貌那一步直接喷粪也可以嘛,毕竟你喷粪人家也会泼回粪的。世界就是如此公平。

而不是你扔一坨屎到人家家门口把人惹生气了,你还沾沾自喜“哈哈我炸了粪坑啦🥺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们最爱吃屎啦”。我还好奇你兜里哪儿来这么多屎料库存呢。

没有明说自己属性的老师们呢,那你想论证人家杂食拆逆,首先把老师在别的平台和小号里的拆逆宣言截图贴一贴啊证明属性,然后亮光only文评论里老师有关拆逆的玩笑也截下来整点充数啊。不过以上两点要我说还是属于“杂食未遂”,就自己磕磕,产出还是only,总体来说浓度不高,撑死了也就在你关注后冷不丁推几篇你不想看的文,正常洁癖人取关就好了,大不了再和同为洁癖的亲友讲一下呗。

然后你来点文里面明确其他cp取向的段落充当一下“夹带私货”的有力证据,这才是作为人家杂食产出er的证明嘛。

这时候可能有人要问啦,那我跳过之前的直接到第三步通过她的文判断呢?那岂不是一锤定音啦?

行,也行,不过要弄清楚情节和氛围所需的正常行文,和断章取义之下这就是杂食的区别,对于在思维上没有认清杂食现象复杂性的二极管来说,有点儿子难。很容易就是你自由心证,这只能作为取不取关的标准,不能作为给其他人的避雷参考标准。毕竟人和人的区别比人和猪的区别还大,你觉得正常洁癖人需要你下凡拯救,也许人家只觉得你是哪个教堂跑出来要做圣母玛利亚春秋大梦的疯子呢。

最后的最后,实在找不到啥证据了,才动用一下你的小学数学知识,搞点什么“a是杂食,a和b玩,所以b是杂食”的合并同类项。

然后,【欢迎大家补充更多鉴别常识】

不然搞什么搞啊,用那个被语文阅读理解教育荼毒了的脑子抠人家文做填字游戏看,搞那些个自由心证啊?

所以呢,我强烈建议抽空再做一个拆逆浓度避雷帖plus,这不是更科学精准吗。就写xxxx老师明确杂食,注意避雷;xxx老师拆逆浓度为80%,偏高可避;xxxx老师拆逆浓度为30%,可选看。这样我敢说不仅没人骂你,我圈还会因为写手的直接分类而步入体系化发展也说不定。

不然俩指头动动想啥说啥,然后说自己是洁癖是为了惠及众生才下凡来到我圈拯救千万人中那一两个可能被你相中的同类的,这就万事大吉了啊?啥啊,洁癖两字是你爹徒步去兰因寺给你求的两字保命符吗。啥洁癖啊这是,这是正常洁癖看了都叹为观止的奇行种啊。宝子,本圈是没有王法,可也不只有你的想法啊。

还有就是有个事儿一直忍着没有说,怕伤害到自我意识过剩,充满对“洁癖”大无畏奉献精神人的那颗赤忱真心。现在看来好像人家没有体会到我的拳拳关怀,以为说她避雷帖=推文帖是我们在阿q自我释怀。

诶真不是哈,真不是,自从我被挂了,我涨粉了,还涨热度了,而且好像还不是我一个写手这样。搞得我都受宠若惊了。然后目前新文已新鲜出炉,欢迎继续时刻follow我让大家避雷我。

反正我已经这么凉了,最差也就是谷底反弹开始变火吧。❤️这次避雷帖做得比较用心,听说还整了那个什么链接,但我觉得还有可以改进的空间,给四星吧,继续进步哈。


这条就不打任何tag了。毕竟我还是更想让tag里充满更多粮啊!

 
 
评论(15)
热度(13)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