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新队员跟时光说俞亮九段好神秘。时光说你可拉倒,他多好懂啊,臭脾气来了吹胡子瞪眼的,心情好了又只会傻笑。

切,只有不懂俞亮的人才会觉得他神秘。

那难道你懂吗?新队员描述,俞亮他走路,眼睛是直着向前的,你搞不明白他眼中的终点落在哪儿。如果面前旁边不是他熟识的人,他会直接像一阵风,缓慢却坚定地掠过你。有点自知之明的人都会晓得俞亮没在看你。但他又不是没礼貌那挂的,人多时会点头示意,但嘴角自带的弧度又让你很难分清到底他是在抿嘴微笑,还是在撇嘴无语。

时光点点头,若有所思:可是他笑会笑得很明显啊。

围达gc新队员:可是我还没有见过他笑。我只和他对过一局,我认输的时候他对我点头。就好像他只是把眼神从棋子上摘下来,又落到了我脸上一下下而已。其实看谁都跟看棋子没区别。

时光思索:他看绪哥和他爸妈也不是这样的。

新队员:可是我也没看过他和俞老师讲话。我只听过绪哥喊他祖宗。

时光大笑。

时光问他,那你见过俞亮生气吗?

新队员:见过啊。就今天早上,面无表情来了,坐在那里擦棋盘,洗棋子。我和他说,那个什么,棋子我昨天洗过啦。他抬头看我一眼,很平静,就好像看一颗会说话的棋子,说好的,谢谢,我想再洗一遍。

时光哈哈大笑:他这人就这样,生气了就自己玩儿了。你甭管他呗。

嗯,是。新队员讲,洗完棋子和我们挨个下棋,我们都被玩了一遍。

不是吧。时光说,不至于吧,他不是这种乱撒气的人啊。

新队员:那确实,绪哥说这是正常训练,让大家调整心态。

哎呀。时光搭住新队员的肩:其实呢,他还是很好说话,很有意思的一个人。你不要怕啊。

我尽量。新队员说。

所以你到底是谁啊。新队员问他。

时光压低了鸭舌帽,咳嗽几声,我?我啊——


时光!

新队员和时光同时回头。

新队员方才口中目不斜视的俞亮走过来了,步伐稳健,就是有点急。他目光掠过新队员,直直落到时光身上:你怎么来了?

新队员想,这人叫时光。哦,时光嘛。

卧槽,时光啊?

他看看时光,又看看俞亮。俞亮对着时光,丧失了表情管理能力,先是拧眉看他,然后是撇嘴无语,最后松了嘴角,好声好气问他:药吃了没?昨天晚上那两串烧烤带回来我就说冷了不能吃了,你还不信,半夜上急诊好玩吗?

时光脸皱起来:当着你队员面儿别念我了成不成!那谁叫你聚餐聚那么晚烧烤摊都快收了……

俞亮转头,像是才发现这里长出了一个人。他冲新队员点点头。新队员回以点头。新队员暗自感谢时光九段。不知为何,俞亮此刻面上有春风,他有幸被吹拂一二。

时光说,我没拿钥匙,来问你拿。

俞亮问他,你怎么不上来找我?

时光哼哼,那你怎么不下来找我?

新队员腹诽,你穿这样谁知道你来了啊。

俞亮掏出钥匙给他:我让师兄给你电梯卡了,你直接上来就好。

哦。时光挠头,我电梯卡和钥匙挂一起了。

谁信啊!!!新队员翻白眼。

俞亮点点头,替他把帽子扶正,讲:那你也早点上来找我,楼下中央空调打太低了,你肠胃感染才好点,别——

好!我知道了,打住啊!时光夺过钥匙:你今天又皱眉一次,我记住了,晚上回来你让一子没商量啊!

说着时光转身跑进风里。

俞亮眼神直直的,落在前面,好像要替他挡风一样。新队员看了他一会儿,感到微妙尴尬,于是出声:哈哈哈,时光九段真是平易近人啊。

俞亮转头,冲新队员笑了一下:他确实是很好的。

新队员入队一周,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俞亮笑。

他想,时光没说错,俞亮笑起来确实是很明显。而他的心情确实又很好懂,一点都不神秘。


—fine—

随便摸的段子。今天是定时箱。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