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陆花】记个梗先。

记个梗啊,不算正式的文,憋捉虫了靴靴各位dalao。

  应该是花满楼还未眼盲的时候。那次陆小凤贪玩,第一次留宿花家。

  晚上,两个小孩子躺在一张床上,都有些兴奋得睡不着。陆小凤虽然经常和花满楼一直玩,但是总觉得自己对他又是想亲近,但是心底又有克制。这次第一次和他挨这么近,忍不住就很想和他不停说话。

  陆小凤问他:你从前也这样和别人一起睡过吗?

  花满楼安安静静看着他:从前我娘会这样陪我睡。

  然后陆小凤心里突然就酸酸软软的。他看着花满楼的眼睛在月光下发亮,就那么安静地看着他,他就很想伸手抱抱他。

  他说:这天好冷啊。

  花满楼点头:蚯蚓应该不出来了。要不然你等明天衣服干了再回去?

  陆小凤想起来今天抓蚯蚓,滚了一身的泥。偏偏半途又下雨,衣服上都是泥水。他本来想说明天指不定是不是个大晴天,自己和花满楼身量又差不多,就索性向他借一身衣服。转头一想,如果衣服不干,他就再和花满楼玩一天也好。

  他问:你怎么不和我一起抓蚯蚓呢?

  花满楼回他:蚯蚓松土呢,我抓它作甚?

  陆小凤又好气又好笑:我抓了还放回去的。

  花满楼点头:我知道的。

  他看陆小凤还瘪着嘴,两个酒窝都露出来,心里好笑,伸手戳了戳,道:我爹前几天刚给我送了盆兰花,我明天把你捉的蚯蚓放进去松松土。

  陆小凤心里开心,脸上还绷着:真的?

  花满楼点头:真的真的。以后还要仰仗陆大侠多捉一些。你捉蚯蚓的功夫,江湖上无人出其右啊。

  陆小凤知道他笑自己,就伸出手挠他腰。花满楼受不了痒,在被窝里滚来滚去,笑得眼泪都出来。本来一人一床被子,现在中间被两个人闹得打通成一个窝。

  陆小凤虚虚按住他,问他:你觉不觉得这样暖和些?

  花满楼刚被他闹得出了点汗,就点点头:好像是的。

  陆小凤心里快要跳舞,脸上还是那副表情,道:那你过来点,我们早点睡吧。

  花满楼就往陆小凤那里蹭了蹭。

  第二天早上花如令打开房门,看见陆小凤的被子全被他踹下床,花满楼的被子全被陆小凤拥在怀里,被子里露出一点花满楼睡得正熟的脸,红扑扑的。

  很多年后,他俩再一次同床,又是两床被子两个被窝。陆小凤侧头看了眼花满楼,又看了看自己的手,默默把自己的枕头抽出来塞怀里抱着睡了。

——没了。

啊,我的被窝好冷啊哭唧唧。

评论(2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