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讲个新套路,亲测有效

恶搞,和朋友玩的梗。


************************

陆小凤:花兄啊,我想到了一种非常礼貌的方式去和女孩子表达心意。

花满楼:我真是不知道你的脑子里一天竟是在想这些事情。

陆小凤:那你想不想知道?

花满楼:不想。

陆小凤:那你想一下?

花满楼:......

陆小凤:花兄,你到底想不想知道?

花满楼:好,请陆兄赐教。

陆小凤(清了清嗓子):请问这位姑娘,您愿意和我春宵一度吗?

花满楼:你这...不好。

陆小凤:那要怎样才好?

花满楼:要郑重一点,不能轻佻。虽然礼貌,也不能太露骨。比如说,请问您愿意和我携手此生吗?

陆小凤:我愿意。

花满楼:???

陆小凤:诶我可答应了啊,花兄可不能反悔啊!

花满楼:......


***********没了咯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