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白川

🚫给我买热。
存档:wb下水沟沟,凹三SHILOKAWA,hw下水白川

回到顶部

【陆花】一年级 (短完)

今天坐公交时候的小脑洞喏

不是现代背景啦,只是两个幼稚鬼咯



******************



花满楼道:陆兄,平日里你总欺负我看不见。

陆小凤抱臂,佯装诧异道:花兄想怎样?

花满楼笑道:今日我便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说着,他拿起蘸了朱红色的毛笔,在陆小凤的两个酒窝上各勾勒出一个圆。

陆小凤叫唤一声:哎呀,那我今天就真的要彻彻底底地欺负你看不见啦。

他伸手蘸了墨汁,在花满楼的嘴边抹了两道。

他满意地笑起来:四条眉毛的花满楼。

说完,他又大笑起来。

花满楼无奈,他自己看不到陆小凤的样子,但陆小凤却能完完全全地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

陆小凤看他神色,便拉了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道:别不开心,你摸一摸。我的酒窝在这儿,你画的圆圈在这儿......

花满楼道:我并没有不开心。

但还是任他拉了自己的手。


司空摘星刚在房檐上站稳,便又突然觉得,今天也还是不要找陆小凤玩儿了吧。


—完啦

最近闲忙闲忙的,但还是爱你们OVO亲亲!

太喜欢一年级男生没事就去逗喜欢的人玩,欺负他欺负他这样的梗了噗,幼稚鬼

我心里的陆花永远三岁半!嘻嘻ouo

评论(3)
热度(67)
©下水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